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党员管理>>正文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走访搬迁学生宿舍
2012-09-12 15:12     (点击次数:)

 

反映学生意见,建设和谐校园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走访搬迁学生宿舍

针对近日学校进行大规模宿舍调整,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全系同学,及时了解同学们宿舍搬迁前后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反映学生对新环境的意见和建议,2012年9月9日晚,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安排下开展了“学生党员走访宿舍”活动。

此次宿舍调整,我系学生全军出动,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在8号、9号两天完成了近800名学生的宿舍搬迁活动。9日晚七点,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部分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全系学生宿舍,和同学们交流思想情况、生活状况、安全情况、宿舍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具体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填写到《材料工程系“学生党员走访宿舍”活动登记表》中交到党总支,做统一汇总。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主要如下:李园一栋集中反映水房地漏堵塞,宿舍未配备凳子,未通网线,晾衣绳子太高等问题。个别宿舍门窗、书柜以及电路损坏。女生宿舍普遍反映宿舍楼道地面以及墙壁、厕所、水房卫生状况急需改善。

学生党员鼓励同学们互相帮助,克服困难,及早适应新环境,并送去来自系党总支的问候。经过这次走访,我系不仅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对于此次宿舍搬迁思想、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途径;同时加强了我系党员服务同学的意识,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相互团结,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作用。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启动“心连心”教工党员联谊新生活动
下一条:我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对象条件及报名时间作出调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