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正文

    

 
【两学一做】吴冰参加电信学院教工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01 15:35     (点击次数:)

 

 

说明:IMG_4153.JPG

5月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吴冰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电信学院教工三支部“讲政治、有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电信学院会展室举行,由教工三支部书记陈利主持。 

陈利首先介绍了学习环节的几个部分。“首先,要明确‘学’的内容”,陈利说:“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应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作为重中之重,贯通起来学,达到讲政治、守规矩、明方向、增本领的目的。第二,明确‘做’的标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陈利强调,不仅三支部要量身制定自己的学习教育计划,做好“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写入支部工作手册,每位党员也要制定个人年度学习计划,并写入党员手册。 

随后,三支部各党员以分段宣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摘编》,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 

 

说明:IMG_4154.JPG

吴冰认真听取了教工党员的讨论,并做最后的总结发言:“对于‘学’,党员同志们要从‘泛学’和‘精学’两方面着手。对于一些文件、规章制度中共同的内容可以自主学习,但重点内容一定要坐下来讨论,大家相互交流,提高共同的意识。”对于“做”,吴冰指出:要明白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针对教师的“红七条”是教工党员们要遵守的底线。 

“此外,我们的教工队伍在教学和科研上还是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为了能达到学校针对教师的目标考核要求,教师们也要从政治学习最终落实到业务上来,注重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吴冰补充道。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利,薛礼 

2016.5.31 

上一条:两学一做:汽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两学一做】电信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