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正文

    

 
两学一做:汽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7 08:01 程婷婷    (点击次数:)

4月13日下午,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汽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始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补交和缴纳党费,认真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部分内容,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认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各项权利。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26598697\FileRecv\MobileFile\IMG_2133.JPG

在集中学习讨论环节,支部书记程婷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解读文章等进行。经过学习,与会党员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进行交流讨论发言,一致认为在高校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是保证国家的教育大业、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必要保障,高校教师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四个意识,突出思想育人的全过程性,在专业教学中必须融入思政引领。随后冯樱同志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了党组织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是全方位立体式的,体现了从严治党的突出重点、自上而下和全面性。 

最后,各位党员表态,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改革创新。 

                                                               单位:汽车工程学院 

上一条:[十九大专题]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两学一做】吴冰参加电信学院教工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