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正文

    

 
[十九大专题]喜迎十九大、共话中国梦:车院党员师生热议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2017-10-18 16:40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汽车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员师生共同观看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程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  

 

观看开幕会之后,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师生围绕总书记的报告畅谈感想、认识和打算。  

 

教工一支部书记程婷婷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立足高校发展教育坚持创新,坚持法制观念,立足本职,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目标,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基本目标,在新常态下不断提升高校教师科研水平,提升教学能力,助力教育发展。韩同群教授谈到:我们党向来实事求是,能正视存在的问题,能不断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一定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世界民族之林。汽车系主任、年轻博士袁显举谈到: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肯定使我深受鼓舞,从党的高度肯定科技成就与创新,势必引领我国科技创新体制变革,势必对科技发展产生更大推动力。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李姣姣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有“天翻地覆慷而慨”的豪迈感,也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紧迫感,与时俱进,攻坚克难,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学生党员刘爽谈到:96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对于一个民族,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我们看到了他的活力,自省,坚守,革新。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院党委书记冯樱在对党员的交流发言点评时谈到,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刻,不管是对过去五年的总结,还是对未来蓝图的规划,都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的领导能力,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继续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事情做起,为我们伟大的事业、伟大的工程、伟大的梦想继续不懈奋斗。  

单位: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李秀峰尚海杰  

审稿:李秀峰  

上一条:[十九大专题]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十九大专题]电信学院学生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