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党建暨目标管理工作大会
2019-04-01 10:03 广娟、杜剑彬  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广娟 图/杜剑彬)3月29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建暨目标管理工作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二级学院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

据悉,大会继续在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上下功夫,一共有七项议程,多会合一,内容丰富,务实高效,突显“实”的细节,让党员干部不困于文山会海,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校长钟毓宁针对目标管理工作做了《咬定目标,攻坚克难,聚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他从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考核分析出发,既盘点了2018年目标考核工作中的成绩与亮点,又一针见血地指出目标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积极地反思。在此基础上,他本着提质进位,突出着力重点,科学提出了2019年十大任务和15项关键绩效指标。他要求,全校上下统筹谋划,加强协作,务实推进学校全年各项工作,全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程红兵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全面从严,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扛起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政治责任”三大方面部署了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他说,新年伊始,中央、省委和市委先后召开了党的建设方面的会议,对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校党建工作。

纪委书记林雪荣用五个“度”总结了2018年学校纪委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即“政治站位有高度,监督有温度,教育有广度,整改有实度,保障有力度”;从六个方面阐述了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重点强调要抓好“十项任务”。内容实在具体,为深入人心、落实到位、再宣传再动员、发挥好纪检监察作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副校长简炜总结了2018年度平安校园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了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着重强调了政治敏感期的校园政治稳定工作、校园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校园机动车辆管理、师生网贷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安全稳定重点防范年,继续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重视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人、重点项目等方面的排查预防,做到超前谋划,全方位全环节充分考虑,做好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优秀单位和2018年度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现场校领导与二级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任务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消防安全责任书、国家人民防线责任书。

杨立志在会议的最后强调,全方位广范围招生宣传启动在即,全校各单位务必统一思想,共同发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精心组织,责任到人,突出招生成效;讲好汽院故事,展现学校优势特色。

上一条:学校部署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