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2016-06-13 15:52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章学习效果,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2日至8日开展了“手抄党章·心握信仰”主题学习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党员手抄党章原文、全文,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宗旨信念,共赴理想未来。

此次活动由车院党委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发起,以支部为单位,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各学生支部积极筹划,认真分工,全体在校的23名毕业生党员逐字逐句地在空白稿纸抄写下了党章原文。抄写过程注重思写同步,在抄写过程中全面加深了对党章内容的认知和理解。在抄写感悟中,党员们写到:“党章是每一位党员应该尊崇的章程,是每一位党员应该维护的信仰。不以规矩,无以方圆,学习党章,强化党员意识,坚持不懈才能为我们的事业奋斗终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它是一枚风向标,让无数共产党员不脱离前进的轨道;它是一盏灯塔,为万千共产党员照亮了向前的路”、“身不正,不足以服;言不诚,不足以动。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里要时刻履行好党员义务,呵护好党员形象”、“党章里的每一句话都是以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而不是某个人私人的利益,通过手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

作为学生党员的主体,毕业生党员即将奔赴工作岗位,他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仅代表着其个人的形象,更是母校最好的名片,同时也影响着青年学生党员在社会民众中的印象。通过这次手抄党章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内容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投身社会、服务社会进一步打好了理论和思想基础,真正做到了手抄、心化。党支部将对手稿进行整理并装订成册,后期以适当形式发送给所有毕业生党员作为庄严的毕业纪念。

说明:周永立说明:Cache_3b07e77085eb8dba.

 

说明:IMAG0633_1说明:李堂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张棚科

                                              201668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形成“学习型”好学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对“两会”进行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