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机关分党委开展“强素质、做表率”读书交流活动
2021-01-13 11:23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 张华/图 王洪涛)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2021年1月11日下午3:00,学校机关分党委组织所属12个支部的书记及党员代表30人来到红卫街道办事处政治生活馆开展“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活动由机关分党委书记王文山主持。

本期读书活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两本著作。读书会上,宣传部部长计毅波教授对两本著作进行了导学,交流了阅读两本著作的心得体会。他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读什么样的书、怎样读好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来筑牢精神之魂、补足精神之钙。

与会党员同志普遍认为,导读既有政治的高度,也有理论的深度,还有自身数十年教书育人的实践广度。通过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习近平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视关怀和殷切期望,也为大学生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方向。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时,大家认为,这是我们大学教育工作者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指导和基本遵循。

机关分党委将以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为手段,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唤醒党员入党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真正让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得,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纪委书记林雪荣到体育课部督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