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简炜副校长一行督导理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12 11:37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胡永金)3月10日下午,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分党委委员在112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副校长简炜一行三人到会督导,会议由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默主持。

会上,张默详细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学习和研讨活动,并在全院教职工中广泛征求了意见与建议,成员之间按照要求进行了一对一交心谈心,前期准备工作规范到位。

张默代表理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汇报了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指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全体班子成员和分党委委员们也依次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发言,剖析和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发言结束后大家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帮助,提出中肯建议。

简炜同志全程督导,并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完成了校党委规定的各项内容,达到了同志间“红红脸和出出汗”的目的。各位同志既能够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也能客观准确地批评帮助他人,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和问题,把个人职责和理学院的事业都摆了进去,体现了一种对同志的关爱之心和对学院事业发展的责任之心。同时,希望理学院全体领导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的引领作用,大力破解理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把理学院的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最后,张默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位成员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对待来自他人的批评意见,切实把批评转化为鞭策和动力。大家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扎实做好整改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开启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升大”作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张文学到会指导并讲话
下一条:纪委书记林雪荣到体育课部督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