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到继教院督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17 11:41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占翠为)3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科院办公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葛学东、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亚洲到会并进行督导。继教院党总支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主持。

张慧同志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前期准备情况,要求参与民主生活会的领导班子成员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依据和重要标准,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张慧同志率先作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个方面深刻查找与反思,切实查摆个人问题。紧接着,副院长赵新军、杨守明,总支组织委员占翠为也分别深入剖析了自己,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回避,敢于共同承担。

随后,陈主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要求,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督导组认为继教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符合学校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符合学校党委提出的督导考核标准,会议有效。

同时,陈主席结合继教院工作实际,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二要大力推进事业发展;三要真正关注民生。在不违规、不违纪的情况下,切实把继教事业做大,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张慧同志代表继教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肯定,这是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鼓励和鞭策,每位班子成员都将领会好、落实好上级要求,做好后续问题检视整改,使继教院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上到一个新的台阶,开启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简炜副校长督导图书馆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科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张文学莅会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