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莅会督导机关分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18 11:46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王洪涛 张华)3月16日晚,机关分党委班子成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第一督导组组长程红兵、督导员樊丽洁、董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党委书记王文山主持。

会前,机关分党委认真准备,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环节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王文山代表机关分党委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分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对照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进行查摆剖析,与会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深挖问题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真帮真批,达到了互相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程红兵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召开以及过去一年分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机关分党委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特别是大家态度认真,会议程序规范,查找问题明晰,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机关分党委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要保证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并针对机关如何抓党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带头做好“两个维护”,各支部、各部门要在政治上坚定;二是带头做好理论学习,思想上要清醒; 三是带头做好履职尽责,行动上要迅速;四是带头做好协调服务,配合上要畅通;五是带头做好效能提升,成效上要明显;六是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要到位。他还指出,机关党建抓的好坏,就体现在大家干事创业的劲头上,体现在部门工作的推动上,机关分党委要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部门业务水平,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王文山最后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支持,机关党委班子将努力通过机关党建促进各部门业务的提升,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武装,带头作好“三个表率”,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强化机关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推动机关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升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到离退休工作处督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简炜与会督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