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程红兵到会指导
2021-03-19 13:49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李惠)3月18日晚,材料学院506会议室灯火通明,原来是材料学院分党委在这里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程红兵,督导组联络员、组织部副部长樊丽洁,纪委监督执纪室主任董宇及材料学院分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杨陵郧主持。

杨陵郧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她说,为了认真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材料学院分党委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开展了心谈心活动。她代表分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逐一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和整改的方向并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对照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进行查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帮助提高、促进进步的目的,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改善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接受,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整改落实。

程红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好的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很好的清洗剂,会及时清理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又是一个很好的粘合剂,促进交流加深感情;同时还是一个加油站,群策群力解决问题共同进步。材料学院分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准确到位,原因分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他同时也指出,相互批评的时候辣味不够,批评的前缀较多,没有显示出斗争性,应该“持刀见红”,让人印象深刻。程红兵针对材料学院分党委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切切实实从高质量的党建转化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二是问题导向,针对弱项发力;三是发挥优势,提升办学水平;四是加强外联,扩大影响力。

最后,杨陵郧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她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令人感触,发人深省。我们要认真落实程书记的讲话要求,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多思考,多谋划,规划好学院的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带领全院师生,扎实稳步地做好学院工作,为学校升大做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督导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