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关系>>正文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2015-09-05 15:31     (点击次数:)

文本框:存 根 联《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签领单

本人已知悉《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全部内容并领取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本人承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本人介绍信编号:签名:

2015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一、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唯一凭证,党员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在有效期内办理党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二、根据党章规定,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

三、请确认介绍信上的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如信息有误请在离校前到党委组织部重开。请督促组织关系接收单位在收到组织关系介绍信后,于一个月内将回执联邮寄至学校党委组织部。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回收效果,邮寄只可以选择EMS或普通挂号信方式,其他邮递方式一概不接收。

四、对于组织关系没有正常完成转接的情况,如若介绍信在有效期内因变更或遗失需补办的,可在9月份集中到党委组织部进行补办,补办时须交回原介绍信或由原接收单位党组织出具相关证明;如若介绍信超过有效期但仍在在6个月内需补办的,需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补办申请表》,由组织部审批补办,补办时须交回原介绍信或由接收单位党组织出具相关证明;如介绍信开具超过6个月,不再予以补办。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补办具体流程请参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补办流程》(有关表格及说明在组织部网页“党员工作--组织关系”栏目下载)。

校党委组织部网址:http://zzb.huat.edu.cn/

上一条: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补办流程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转接事宜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