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选拔任用>>正文

    

 
竞争上岗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面试举行
2014-07-09 09:26     (点击次数:)

本网讯(记者 雨坚)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4年竞争上岗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要求,经过前期的动员、自荐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笔试等程序,今日上午,4名符合要求的自荐人员按照所报考的岗位和抽签顺序,参加了在考场1306教室举行的学校2014年竞争上岗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面试。

 “你好,欢迎参加这次竞争上岗面试,首先请你进行个人陈述,然后回答两个提问,时间均不超过5分钟。”校党委书记王超主持这次面试工作,并担任主考官。上午8:10,面试准时开始。全体校领导、中层正副处级领导干部代表、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在实际工作中,有人即使工作任务多负担重,也不会告诉领导;有人没干什么工作,却经常有一大堆的抱怨。若你是部门领导打算怎么处理?”王超书记向面试人员提问。

 4位同志依次简要介绍了个人经历、竞聘理由和工作思路等,认真回答了主考官的提问,充分展示了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

 记者了解到,此次面试主要测试竞争者履行竞争职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能力和工作经验,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并就候选干部的岗位认知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与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进行重点考察。

 同一岗位所有竞争者面试结束后,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客观、公正的原则,对面试人员进行了集中评分。面试考生成绩的登记、计算等环节均在校纪委全程参与、监督下进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认真细致,整个过程严谨有序。

 面试进行了一个小时。最后,主考官王超书记当场宣布了分别竞争人事处副处长、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两个职位的4位同志的面试成绩。

 今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已在学校公文系统正式公布了竞争上岗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面试结果。

上一条:校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中任职谈话
下一条:关于进行竞争上岗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笔试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