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选拔任用>>正文

    

 
2014年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动员暨民主推荐干部大会举行
2014-03-25 16:37 董宇    (点击次数:)

按照校党委部署,昨日(24日)下午,学校2014年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动员暨民主推荐干部大会在五教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就我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进行动员部署,并民主推荐党政管理机构、直属机构负责人和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书记王超同志作重要讲话。大会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钟毓宁同志主持。   

 

会上,王超书记代表校党委就今年我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就去年年底至今年元月中旬期间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的选拔情况作了简要通报。王超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一支有活力、有能力、有执行力的行政领导班子,总的来说,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的选拔任用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为今年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于今年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王超主要从选拔任用的对象、方式、步骤三个方面作了介绍。他还就“机构调整和干部职数问题”、“年龄问题”、“轮岗交流问题”、“工作衔接问题”等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作了具体阐释。   

 

“这次干部选任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在此给同志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王超指出,首先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与会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会后要认真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干部选拔工作方案,做到心中有数。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确保干部选拔工作健康顺利进行。第二,全体中层干部一定要讲政治、增强党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以事业为重,正确评价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服从组织安排。第三,本次干部调整工作要持续到五月中旬,要保证在干部调整结束前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衔接有序。   

王超强调,要按照中央的有关规定,严肃换届和干部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选拔工作环境。要强化领导和工作责任,进一步拓宽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加大查核督办力度,保证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五,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使全体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正面引导,注意保护好、发挥好广大干部的积极性,把广大干部的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来,引导到自觉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上来。使这次干部选拔的过程,真正成为凝聚人心、增进团结的过程,成为激发活力、振奋精神的过程,有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永昌同志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4年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随后,与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代表对现任符合推荐条件的党政管理干部进行了履职民意测评,并对符合任职条件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   

 

校长、党委副书记钟毓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暨民主推荐工作,依据上级有关干部选拔任用及民主推荐的原则、规定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较长时间的酝酿、准备,充分征求了有关意见,制定了《工作方案》,这次干部选拔竞聘调整工作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原定计划和程序正常进行的。   

钟毓宁强调,做好这次干部选拔任用暨民主推荐工作,关系到学校和干部个人的发展,希望大家以学校事业可持续科学发展的全局为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关心干部、爱护干部、帮助干部不断成长的立场出发,把真正符合学校事业发展要求的干部推荐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让一批优秀干部脱颖而出,将他们放在适合个人发展的地方积极发挥其聪明才智,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推进学校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钟毓宁指出,当前,十堰地区高校又处在新的资源整合期,学校的发展也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目前,全校各级干部就是要紧紧结合学校建设发展现状,严格按照王超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坚决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稳定工作,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实际工作成绩促进学校事业实现新跨越。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代表参会。   

上一条:王超巡视竞争上岗选拔正处级领导干部笔试考场
下一条:2013年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干部考察预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