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选拔任用>>正文

    

 
竞争上岗选拔正处级领导干部面试工作结束
2014-04-14 16:47     (点击次数:)

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竞争上岗选拔正处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要求,经过前期的动员、自荐报名、资格审核、民主测评、笔试等程序后,4月12日全天,我校28名通过笔试选拔的干部按照所报考的岗位和抽签顺序,准时参加了在考场西1306教室举行的学校2014年竞争上岗选拔正处级领导干部面试。 

 

  校党委书记王超主持竞争上岗面试工作,并担任面试考场的主考官。全体校领导、中层正副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面试主要测试竞争者履行竞争职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能力和工作经验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内容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个人陈述内容为竞争岗位的工作思路及打算,答辩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就候选干部的岗位认知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与应变能力、举止仪表进行重点考察。 

  “欢迎你参加这次竞争上岗面试,首先请你进行个人陈述,然后回答我们提出的两个问题。”在上午7:45评委成员会议召开及准备工作就绪后,八时整面试正式开始。 

  “学校计划开展一次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你将如何考虑实施?”“怎样在实际工作中引导教师实现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的转变?” 

 

   28名竞聘同志依次简要地介绍了个人经历、竞聘理由和工作思路等,并认真回答了主考官的提问,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才华与能力。同一岗位所有竞争者面试结束后,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工作经历、工作思路、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对面试人员进行了集中评分。学校纪委全程参加和监督竞争上岗面试工作,考生成绩的登记、计算等环节均在纪委的监督下进行。工作人员责任分工明确,认真细致,整个竞聘过程紧凑有序。 

  面试一直持续到12日下午五点多。在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根据各位评委的评分情况,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其余评委评分的平均分即为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最后,主考官王超书记当场向全体应试人员宣布了面试成绩。 

  自3月31日以来,此次正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选拔工作,已历经公布竞争岗位及职数、公开自荐报名、资格审查与公示、民主测评、笔试、面试等阶段,4月中下旬还将通过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等环节讨论确定拟任人选,直到任前公示、任职谈话、发文任用,整个工作将于4月底结束。 

上一条:关于进行竞争上岗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笔试的通知
下一条:王超巡视竞争上岗选拔正处级领导干部笔试考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