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选拔任用>>正文

    

 
校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中任职谈话
2014-12-22 09:05 周彬 余东    (点击次数:)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4年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要求,1218日下午,学校在四教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对2014年经民主推荐选拔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中任职谈话。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出席谈话会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永昌主持会议。付永昌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科级干部职务任免的有关文件。来自党群部门、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3名新任科级干部代表郭义坤、王新、李新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一定珍惜机会,不辜负学校领导、组织和群众的重托与期望,将认真履职,勤奋工作,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立志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干部选任工作,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和要求进行,按照学校干部选任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同志们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是组织培养、群众信任、自身努力的结果,不仅是自身成长中的大事,同时也是学校建设中的大事,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杨立志就履新干部如何起好步,成长好,成为优秀的管理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新任干部要具备学习、执行和抗拒诱惑的三种能力,二是要具有感恩、责任和进取的三种心态,三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团结意识和廉政意识。杨立志希望同志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单位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付永昌部长在总结会议中希望新任职干部们深刻理解此次干部选用工作的重要意义,懂得感恩,珍惜机会,要求大家发挥带头作用,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表率;提高学习能力水平,做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表率;强化执行和落实,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发扬团队精神、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加强个人修养,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并再次强调干部工作交接要做到无缝交接,平稳过渡,确保各单位工作正常顺利开展。

(文、图:周彬 余东)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竞争上岗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面试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