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选拔任用>>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2018-05-18 10:50 李新伟  组织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 李新伟/图 杜鹏)5月17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授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

会上,校长钟毓宁从此次中层干部换届方案的依据、换届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范围及方式、任职条件和资格、工作程序、组织领导、有关的政策和规定等八个方面对省委组织部批复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省委组织部意见,对此次中层干部换届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

党委书记程红兵做了重要讲话。程红兵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换届的指导思想原则目的,切实增强换届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程红兵强调,做好换届工作要严格调整程序,严格落实干部工作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严格按照既定的程序安排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自觉遵守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和省委关于严守组织原则“九必须”等纪律规定,自觉接受广大干部和群众的监督;要严格遵守纪律,以“零容忍”态度对待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行为;要严肃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可能出现的各种错误倾向、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程红兵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体中层干部要增强党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要确保工作秩序不乱、工作过程不断、工作衔接有序;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使这次干部选拔的过程,真正成为凝聚人心、增进团结的过程,成为激发活力、振奋精神的过程,有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议最后,学校还开展了中层干部任期履职尽责工作测评和换届风气测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副职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
下一条:校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中任职谈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