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训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2019-01-17 16:57 广娟  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广娟)1月17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通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部署了假期前后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大会。

 

会上,校长钟毓宁作了《锲而不舍攻坚勇往直前超越——分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执行情况》的报告。钟毓宁从“十三五”规划中期执行总体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六项工程推进亮点、二级学院发展规划中期执行情况四个方面通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执行情况,指出了总体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原因进行了深入思考与分析,适时亮出了学校关于总体规划持续推进的意见。

 

随后,钟毓宁立足学校实际阐述了美国加州高等教育启示,拓展与会干部的视野,借鉴好的理念与经验,齐心协力推进学校的发展。

钟毓宁还对假期前后总结考核、绩效工资计算、谋划2019年工作、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放假不放工作,假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落实;放假不放事,趁着假期做科研,自我充电。

 

程红兵书记总结发言,就做好寒假和开学初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做好收官和开局工作。安排部署好考核收官、对标总结、开局及假期开学准备工作,多总结重改进,早着手早准备,赢得良好开局;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紧抓安全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假期值班;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八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严守师德规范,树立师表形象。各单位做好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洁教育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过一个廉洁、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学校召开年中干部大会部署暑期前后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