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训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部署2018年党政中心工作
2018-03-01 17:49 杜鹏  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杜鹏)3月1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学校2018年党政中心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对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作了总结,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氛围;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政产学研结合,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加快校园建设步伐,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等五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详细解读。

钟毓宁指出,2018年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一年。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为动力,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提升科研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为突破口,以“双一流”建设和质量工程项目为抓手,以新扩建校园规划和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思想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建设,要讲政治讲规矩,要聚焦立德树人,做好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坚持真抓实干,坚持凡事做真、凡事做细、凡事做实、凡事做好,求真、求细、求实、求好,扎扎实实做好学校2018年全年党政中心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全面履责、全员履责,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

程红兵要求,会后各单位要认真领会钟毓宁校长的讲话精神,做好学习宣传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谋划好各单位2018年全年中心工作。“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程红兵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带领教职工努力奋斗,让努力工作成为整个干部队伍、教职工队伍的一种生活方式,为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杨立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党政工作要点的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办公室要做好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下发工作;二是目标办要根据工作要点尽快制定党政核心任务和各单位目标任务,以确保学校全年党政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和领会要点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好学校党政主要工作,推进实施计划以及本单位具体工作计划,全力以赴的完成2018年校党委提出的主要目标任务。

会后,学校还对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年春季开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与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