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训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年中干部大会部署暑期前后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
2020-07-03 10:28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广娟)7月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年中干部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

校长钟毓宁从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认真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着力改善办学条件、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7个大的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重点展示了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

他以做好“三风”建设专题大讨论工作、做好毕业生的离返校工作、做好2020年的招生工作、有效扩大考研比例和研究生生源、完成好本学期教学任务、完成好专升本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双百行动”、开展好教师的科研工作、开展好教师培训工作、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等20件重要工作安排部署了暑期前后工作。

副校长简炜传达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疫情期间征兵工作情况,特殊时期征兵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在现场对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二级学院要将征兵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予以推进,做到长计划短安排,确保工作有成效。

党委书记程红兵在总结讲话中就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并就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讲几点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形势的紧迫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提升能力能干事、敢于担当敢干事、真抓实干干成事、严守纪律不出事,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他要求全校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尽责,认清形势、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他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部署了学校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和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专项治理工作。他还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廉政谈话。

他在讲话的最后勉励全校师生创业维艰,奋斗以成,惟有克难奋进,美好的蓝图才能早日实现;惟有真抓实干,远大的目标才能早日达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