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训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2020-09-07 10:50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 广娟/图 杜剑彬)9月4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校长钟毓宁主持大会。

校长钟毓宁以《同心防疫,合力冲刺”十三五“目标》为题,从关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目标任务暨暑期重点工作成效出发,突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师资队伍、智慧校园、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校园建设等方面,阐述了上半年工作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中的一些亮点。

他从办学背景的分析入手,强调了“五个更加注重”的工作思路,要更加注重以人民(师生)安全为宗旨,要更加注重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更加注重发扬斗争精神,要更加注重防范风险挑战,要更加注重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相统一,顺势部署了下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建与思想教育工作、学校发展与内涵建设、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服务保障与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育人为本,做高水平的老师(干部),培养高质量的人才;筑牢底线,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风险防范意识、底线思维;抢抓机遇,站在升大的起点,谋划“十四五规划”和项目;创新发展,坚定信心、转变思想、解决问题、完成目标。

党委书记程红兵在讲话中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2020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牢抓实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聚焦重点精准施策,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三是担当善为抢抓落实,要勇于担当,要压实责任,要团结协作。

他说:“全体师生要把汽院人的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决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确保学校‘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会上,十堰市《民法典》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成继平为我校领导干部学习《民法典》作专题辅导报告。她以“民法典:开启权利保护新时代”为题,从“《民法典》的立法历程”、“《民法典》的意义”、“《民法典》的时代特色和制度创新”、“《民法典》的未尽之言”为框架,对《民法典》作了深入浅出的专业解读,特别结合我校教职工在生活工作上的实际需要重点解读了民法典在居住权、土地三权分置、顺风车、高空抛物等方面的制度规定,获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学校组织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集中收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年中干部大会部署暑期前后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