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训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2021-01-17 11:27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 朱志斌/图 杜剑彬)1月16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程红兵从2020年工作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工作希望与要求、寒假前后工作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党政主要工作,对部署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及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廉政谈话。

程红兵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以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重点,以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为突破口,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在新的时代坐标中砥砺前行,为2022年达到“大学”办学标准打下了坚实基础。主要体现在坚持联防联控,防疫工作交出满意答卷、加强党的建设,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深化内涵建设,学校办学质量稳步提升、提升保障能力,校园文明平安和谐四个方面。

程红兵指出,202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抓手,统筹做好“十四五”谋篇布局,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适应服务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需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2022年达到“大学”办学标准奠定坚实基础,奋力开启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局面。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升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四是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师生幸福感。

程红兵指出,2021年,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很重,各位领导、教职工肩上的担子也很重。希望大家努力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把干劲鼓起来。不断解放思想,让思路活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把担子扛起来。狠抓督导落实,让作风硬起来。

程红兵要求,目前已进入2021年寒假,全校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一丝不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量做到原地过年,外出人员离开十堰务必事先办理好审批手续。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学校疫情防控各个专班立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如实上报疫情防控日常信息工作,全校师生寒假期间应保持信息畅通,做到随叫随到。做好服务保障维护校园安全,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正风肃纪确保节俭廉洁过节。

程红兵强调,2021是学校迎来校庆50周年、全力实现“升大梦”的冲刺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崇高,让我们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克难奋进,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张文学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要求,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工作的指导意见从“德”字为先,在细照笃行中勤修为政之德,“学”字为要,在常学常新中锻造过硬本领,“干”字为本,在求真务实中凝聚发展力量三个方面谈了三点工作意见。

张文学要求,着眼当前,全校上下要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要查漏补缺做好回头看。二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和长远意义。当前我们要认真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三要利用假期做好能力提升。四要未雨绸缪做好下学期工作准备。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防控纪律,做好表率,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餐,执行好疫情报备审批制度。

张文学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好头至关重要。“圆汽院‘升大梦’”是我们这一代汽院人的使命,不可再失发展机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全校上下一道共担使命、携手并肩、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以不负历史、不负组织、不负师生的新作为、新业绩,谱写汽院更加美好的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2021年党员春季集中轮训开班
下一条:学校组织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集中收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