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监督考核>>正文

    

 
学校召开年中干部大会暨职能部门满意度测评会
2018-07-12 18:25 杜鹏  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杜鹏)7月1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年中干部大会暨职能部门满意度测评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职能部门职工代表、二级学院(部)行政人员和教师代表、教授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

会上,校长钟毓宁从目标管理信息化过程跟踪情况、关键绩效指标上半年完成情况、重点工作任务上半年进展情况、反馈的问题及条件保障、暑假期间十项重点工作等方面通报了上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暑期期间重点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职能部门上半年满意度测评和中层干部换届中层副职干部选拔任用会议推荐工作。

随后,纪委书记林雪荣向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和高校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精神,并就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工作精神要求进行了传达。

林雪荣指出,领导干部既任职,必担责,要管好人,看好门,守好责任田,要时刻保持清醒,需慎重,知敬畏,要视假期如上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自我监督,要遵纪守法,尚德有品,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快乐的假期。

程红兵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做到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做到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做到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做到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做到能力过硬、本领高强;要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全年目标任务,认真研究、认真分析、强化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述职大会暨职能部门满意度测评会
下一条:校级领导干部2013年度工作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