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服务管理>>正文

    

 
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顺利通过审核验收
2011-03-25 14:23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上午,湖北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处长胡立强、副处长向红欣一行在十堰市委组织部李跃副部长等陪同下莅临我校,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管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在四教三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王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天祥出席了检查验收汇报会。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人事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与会。王超书记代表学校首先向省委组织部领导表示了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体制划转、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硕士点立项建设等方面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党委组织部付永昌部长从干部档案基本情况、档案建设与保管情况等方面,就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审核工作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

    胡立强处长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在王超书记、付永昌部长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到我校档案馆、干部人事档案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并现场抽取了处级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的若干份人事档案,逐一仔细地进行了审核、检查。

    经过集中讨论和汇总评分,省委检查组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予以一致好评,打出了95分的较高分数。在随后举行的反馈意见会上,向红欣副处长评价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工作格局和工作合力”、“档案管理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克服苦难、工作扎实有效”、“档案资料完整有序、规范有条理、客观真实”。他还针对有些薄弱环节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做到“回头看”,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改善硬件条件;能持之以恒重视档案工作,保持好部门联动协调机制,进一步提高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水平。向红欣副处长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领导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胡立强处长以“领导重视、推动有力、工作卓有成效和特色”高度肯定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基础性工作;二是要不断加强档案的信息化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干部人事档案的功能,做到为学校中心工作、为领导决策服好务;四是要进一步研究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规律特别是联动机制,使之形成一个常态机制;五是学校要继续关心档案管理干部和做基础工作的同志。

    十堰市委组织部李跃副部长在会上也作了讲话。

    校党委王超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检查组一行辛勤的工作表示了感谢。王超表示,省委检查考核组针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很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加以研究、吸纳、改进,继续加大投入,不断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积极探索利用现代化手段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的方法,确保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建立完善档案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十堰市第五届优秀人才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