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服务管理>>正文

    

 
学校干部档案改版升级工作顺利接受省委组织部检查验收
2014-09-21 08:20 文 李秀峰/图 董宇    (点击次数:)

 

昨日(2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调研员、副处长何文德率省委组织部检查组,在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香合、副县级组织员龚付斌陪同下莅临学校,对我校干部档案改版升级工作进行检查。校纪委书记吴冰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在何处长指导下,检查组成员、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主任科员隗芃芃、宜昌市西陵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韩丽娟、宜昌市秭归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王文君随机抽取了我校部分正副处级干部档案,按照《全省干部档案改版升级工作检查验收评分表》进行了逐一审核和打分,并就档案材料收集、归档、整理、使用等日常管理情况向档案整理人员进行了询问,对完善和提升干部档案内容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在随后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的检查情况反馈会上,何文德处长肯定了我校干部档案改版升级工作的完成质量,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通报,建议学校下一步针对存在问题进行后续的整改,并及时选派人员参加干部档案管理的业务培训。吴冰书记对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要求和有关制度规范,进一步提升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水平。

期间,何文德处长在吴冰书记、付永昌部长陪同下前往李园新区、逸夫图书馆等地参观了校园。

 

 

 

 

 

据悉,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在2011年达标验收中获得了优秀等次,此次干部档案改版升级工作,是按照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将以往按照16K尺寸归档装订的干部档案,全部升级为A4国标尺寸,并对档案分类进行调整,按照新的标准进行重新整理和装订,工作量大、要求高。学校组织部接到有关通知后,自去年9月份开始着手准备,完成了相关的基础性工作,新增有关干部考核、任免、职称、奖励等材料300余份,并采购了专业软件提升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在接到正式检查通知后,本着对干部负责的态度,组织部抽调骨干力量,全员上阵,对检查范围内的86卷本档案、6000余份档案材料逐一进行了的4轮整理、审核,在改版升级的同时,重点对干部“三龄两历一身份”等信息进行了核实,保证档案的客观性和真实性,让干部档案能真实反映干部的成长过程,在顺利迎检验收的同时,也使学校干部档案工作能够接受时间的检验。

上一条:学校召开省管干部考核暨干部选任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首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