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服务管理>>正文

    

 
校扶贫工作队赴郧西县羊尾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0-05-13 09:54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马晓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时代课题,做好“精准扶贫”工作,5月11日,校扶贫工作队帮扶干部马晓涛、官杰来到郧西县羊尾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在羊尾镇竹坪村,二位同志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的通知》精神,就竹坪村当地特产茶叶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开展调研。

 

据当地负责人介绍,该茶场始建于1964年,最高海拔1100米。2017年,竹坪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政策,成立了郧西县响山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到2019年底,合作社种植面积达310亩,茶叶加工扶贫车间600平方米;茶叶种植带动农户82户295人,其中贫困户67户220人,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务工13人,产值达60余万元。2020年,合作社计划新建茶场200亩,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在羊尾镇板桥村,二位同志了解板桥豆干和板桥豆腐乳的制作工艺和流程。在石门村,二位同志走访了所包联的贫困户。

羊尾镇政府办秘书谢胜对汽院一直在羊尾镇采购各类农产品积极帮扶农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学校加大帮扶力度,继续优先在羊尾镇采购优质绿色农产品。

石门村支书邓美言表示,汽院在石门村村民饮用水工程、异地搬迁河堤治理、老旧公路维修维护、九组公路边坡挡墙治理等项目上给予了当地大力支持,改善了当地居民生活环境,石门村村民铭记感激于心,同时希望学校能继续在相关项目上给予帮扶,帮助当地村民共同奔赴小康。

上一条:我校王洪涛老师获评十堰市“最美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