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校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培训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培训>>正文

    

 
一堂特殊的廉政党课
2020-04-30 09:44 王关锋、杜剑锋  纪委办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王关锋、杜剑彬)针对疫情防控由应急性转入常态化和“五一”、“端午”节日实际,在4月29日下午召开的2020年度党建工作大会上,校纪委书记林雪荣为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在职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特殊的廉政党课。

林雪荣首先导学了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此为切入阐释了省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年行动举措》,围绕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年行动计划》,解读了整治重点、责任主体、任务分工、节点时限。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林雪荣从持续防止老问题新表现或再反弹,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各项纪律,随时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准备等方面,强调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好职、尽好责、做好事、管好人;要求校、院纪检干部严格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牢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理念,无必要不外出、非必须不远行,特殊情况离堰出市,要事先报备并按程序审批。


上一条:学校2021年党员春季集中轮训开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并举行第一次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