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校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培训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培训>>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并举行第一次专题培训
2019-09-27 22:54 李亚洲  统战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 李亚洲/图 杜祥军)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党支部书记政治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9月27日上午,学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教师发展中心1305培训室开班并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培训,全校69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中,十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吴鸣老师以“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题,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做了专题辅导。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际操作培训,为大家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支部建设工作点拨了迷津,受益匪浅。

上一条:一堂特殊的廉政党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