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校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培训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培训>>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2019-05-23 09:37 詹韩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本网讯)5月20日下午17点,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机材楼50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会议。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学生党支部书记詹韩琼,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崔海英结合工作案例从党员组织关系概念、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重要性、组织关系转移去向、组织关系转接安排和相关流程、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好党员材料核查、归档等工作,积极配合支部完成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各项党建工作。她还对毕业生党员们在组织关系转接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细致解答。

崔海英给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主题教育,为毕业生党员上好大学的“最后一课”。本次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她指出青年学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和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书写青春的华丽篇章。最后,她叮嘱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好文明离校、积极就业的先锋表率,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改革发展。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并举行第一次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