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校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培训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培训>>正文

    

 
学校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8-12-26 08:56 李新伟  组织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新伟)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3425培训室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出席,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十堰市委党代表办专职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克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永昌授课。

培训班上,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在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后,对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认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新职责;三是要努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党支部有新作为。

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克松围绕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高校实际,以“学习贯彻支部条例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题,从为什么要出台《条例》;《条例》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条例》,做好党建工作的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黄永昌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改革开放的新篇章”为题,结合自己的研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学校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培训,是落实中组部在全国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全覆盖的部署,是学校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具体体现,也是切实提高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实际工作,适时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