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先锋模范>>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在校大学生认真学习我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
2012-05-25 09:51     (点击次数:)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在校大学生认真学习我省创先争优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现将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在校大学生认真学习我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转发,请认真组织好本单位职工、学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浓厚创先争优氛围,为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共产党员应有的积极贡献。请有学生的院系组织好投票推荐宣传组织工作。

 

《关于组织在校大学生认真学习我省创先争优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

各高校党委组织部:

今年“七一”前夕,中央决定表彰一批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在各地推荐申报的基础上,中央组织部将采取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组织审定等方式从各地各部门(系统)上报的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中选出100名进行表彰。

按照中组部的统一部署,全省各地各系统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推荐工作,经过层层推荐,上级党组织严格把关,报省委同意,我省6人入围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预备人选。分别是鄂州市残联主任科员苏柳英,枝江市农业局退休高级农艺师李文英,鹤峰县燕子乡党委委员、司法所所长易满成,武汉市汉阳区水务局排水队班长金帮红,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茅永红,黄冈市麻风病防治中心名誉主任江志国。5月21日至30日,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在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开设了专题投票网页,采取实名制开展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请各高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在校学生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踊跃参与推荐活动,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投上神圣一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   

                               2012年5月23日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因为信仰》情景剧开展新生党性教育
下一条:一个党员树一面旗帜:材料工程系对党员宿舍进行挂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