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先锋模范>>正文

    

 
我校王洪涛老师获评十堰市“最美志愿者”
2020-05-13 09:56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 张华/图 杜昕俊)“感谢学校大力支持支援并积极参与张湾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感谢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组织号召,先后深入张湾两个社区,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不辞劳苦、热心服务的真情付出,深受基层干部和居民好评。”

5月12日下午,我校收到了来自张湾区政协副主席朱道顺、区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何先明送来的一封感谢信,信里对我校积极参与支持支援张湾区防疫工作,对我校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积极投身基层防疫志愿服务表示了感谢。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党(校)办主任王文山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朱道顺、何先明一行。程红兵表示,非常感谢张湾区对学校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志愿者的肯定、鼓励和激励,希望张湾区一如既往的全方面支持学校的发展。

据了解,王洪涛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报名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参与道路、家属区的封控和体温大排查,负责卡口的出入登记、宣传劝导、协助居民订购所需物品等工作。张湾区战时管控期间,王洪涛每天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一丝不苟,用爱心与双手让爱无限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为志愿者树立了表率。经择优推荐、严格评审和媒体公示,王洪涛被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评选为“最美志愿者”并通报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响应组织号召,5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汽院力量,展示了汽院形象,得到了社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十堰市基层社会治理“维护合法权益”基本技能培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因为信仰》情景剧开展新生党性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