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品牌>>正文

    

 
校企党组织“结亲戚”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09-07 10:51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王京 王江华)9月3日下午,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携手共建、助力重振”结对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汽车工业汽院举行,以党建为引领,校企将携手开展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谱写疫后重振共鸣曲。

 

在座谈会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伟介绍了学院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强大的师资力量、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学院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做法,围绕携手共建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活动安排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提出学院能配合企业人才支持、智力支持、科研人才培训,尽最大的努力满足企业需求。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立君介绍了学科建设丰硕成果和抓党建促业务提升情况,解读了《“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党组织共建方案》,将从组织共建、开展“四个一”党内活动、加强企业创新、深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聚焦企业所需,贡献高校智慧,融入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让更多科研成果在企业“开花结果”。

 

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赵福宏表达了感谢,对本次结对共建充满期待,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学院能为企业在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质量管理、大数据在车联网平台运用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将学院学术知识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挖掘增长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共同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委书记杨志德向双方结对共建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经开区发展历程、优质的营商环境及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表示将坚决贯彻好、发挥好省委组织部、省“两新”工委提供的结对平台,牵线搭桥做好细致服务工作,促进高校与企业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希望借此活动机会,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越走越近、越走越亲、越走越好,期待校企双方按照共建方案,推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真正实现珠联璧合,产生聚合效应,早日结出校企共建硕果,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把共建点建成示范点,把共建党组织建成示范党组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湖北帕菲特公司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对接会
下一条:讴歌时代、展望未来:车院以晚会形式开展党性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