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公示专栏 
 组工知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人民的名义》强化党员角色认知
2017-04-19 14:40 黄迪 李姣姣    (点击次数:)

最近,《人民的名义》电视剧持续热播,在95后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借助该剧的“火”,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用它“燃烧”了学生党员们的主题党日活动。418日上午,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全体学生支部党员观看《人民的名义》第八集,并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交流学习。

剧中,老党员陈岩石讲述自己入党的经历,通过加入共产党,他获得了党员才有的特权”­——背炸药包。这一生动的剧情引起了在场所有党员的共鸣,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对党员角色和党员“特权”的认知。

彭玲同学首先发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特权”,我们应该支持党的领导,热爱我们的国家、支持我们的国家,作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党员,可以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考研或者找工作的经验等。吴丽珠同学发言:学生党员的特权就是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何龙强同学发言:学生党员的“特权”是走出去是汽院的一面旗帜,拿的出、立得住、响当当。

这次讨论热烈的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于党员角色的认知。无论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还是工作生活中,各位同学都应当把党性原则时刻铭刻在心,始终落实于行。就《人民的名义》中关于党员原则的学习一直在进行,关于党员精神的实践一直在延续!

 

 

 

 

 

 

上一条:国旗下共话未来: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
下一条:两学一做:汽车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