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公示专栏 
 组工知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十九大专题]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6:30     (点击次数:)

翘首以盼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幕了,这是全国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观看了浓重的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家润首先作了发言。他说,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重大成就。今天开幕的中共十九大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现实意义和国际意义。我们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把它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指针,并在实践中贯彻落实。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惠民作了发言,他说,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的姿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学校各项战略部署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院事业科学发展和基层党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王洪涛认为要充分肯定十八大以来5年里,全面从严治党让党风政风呈现全新的气象,并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刻认识。   

 

上一条:[十九大专题]电信学院学生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因为信仰》情景剧开展新生党性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