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公示专栏 
 组工知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文明时代共奋进”手抄报比赛
2018-11-26 14:52     (点击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于1121日晚在6111教室举行“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文明时代共奋进”手抄报比赛决赛答辩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默,教工一支部书记胡永金,教工二支部书记刘开拓,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童,辅导员吴俊,班主任高旭、黎小姝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tim图片20181121223617_副本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8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评选,最终10项手抄报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答辩环节,选手们围绕作品主题、总体构思、主要内容、装饰美化等对制作的手抄报进行展示,他们或幽默风趣、或慷慨激昂、或豪情满怀,深情回顾改革四十年神州大地的沧桑巨变,讴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体中华儿女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

tim图片20181121223109_副本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答辩展示和微信投票2个环节分数,最终蒲婵、王宁等2支团队获得一等奖,晏世帅、陈升升、成航等3支团队获得二等奖,陈灿、许定海、何明令、周永恒、王亚杰等5支团队获得三等奖。张默书记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李童对本次答辩会进行点评,她首先对参赛团队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对各团队的答辩表现一一做了点评。最后,她要求广大青年学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闯出一片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作者:吴俊、成航

上一条:【十进十建】党委书记程红兵讲廉政党课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温暖贫困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