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公示专栏 
 组工知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2021-06-08 10:13     (点击次数:)

深入了解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等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建议,进一步推动学校统战工作稳步提升,5月31日-6月5日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统战部先后与中国民主同盟汽院支部主委王念春、九三学社汽院支社主委李学兵、中国民主促进会汽院支部主委李静进行了座谈,就民主党派活动开展情况、统战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统战部副部长樊丽洁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能加强组织建设,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她就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开展《条例》和湖北省《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三是要在统战理论研究和特色项目培育上下功夫,以理论研究推动统战守正创新。

统战部还走访了国际合作交流处,就外籍留学生宗教工作和发挥归国留学人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作统战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