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公示专栏 
 组工知识 
最新更新文章
· 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2021-07-06 18: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学校统战部在6月21日至3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本次知识测试内容紧密结合《条例》内容,通过网上答题的方式开展,共有838人次教职工参与答题,其中及格人次为777,满分人次为462。

学校自收到上级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后,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基层党支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邀请了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来校作统战工作条例专题培训,本次知识测试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条例》的高潮,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简介】:2015年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批准,2015年5月18日中共中央发布;2020年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修订,2020年12月21日中共中央发布。《条例》分总则、组织领导和职责、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一战线工作、港澳台统一战线工作、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和侨务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保障和监督、附则,共14章61条。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李涛带队赴二级学院调研组织人事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