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双千计划”工作座谈会,欢迎欢送“双千计划”人选
2015-09-15 17:05     (点击次数:)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双千计划”工作座谈会,欢迎和欢送“双千计划”人选到新单位挂职。会议由组织部长付永昌主持。   

 

“双千计划”是省教育厅、省政法委等六部门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创新法制人才培养机制,健全政法部门和法学院、法学研究机构人员双向交流机制而实施的高校和法治工作部门工作人员的互聘计划。该计划将重点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深厚、熟悉中国国情的高水平法学专家和专家团队,建设高素质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专兼职教师队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汪峰、张书林两位老师和十堰市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张娟华、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副主任科员朱雄飞为十堰地区首批计划入选人员。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对来我校挂职的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杨立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双千计划”的重要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使“双千计划”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挂职的同志要真挂实干,不断提升理论与实践水平。   

十堰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飞跃介绍了市政法委实施“双千计划”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解读了“双千计划”工作的有关政策。到我校挂职的张娟华、朱雄飞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书林(到十堰市公安局挂职)分别做了挂职表态发言。   

十堰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王铭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高举、党办副主任张默、十堰市公安局政治部干部科副科长毛希、校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秀峰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   

 

上一条:盛晓菲博士获湖北省第八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我校博士服务团工作获省委组织部和共青团省委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