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征求党代会相关报告意见建议
2009-12-20 14:1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雨坚)为充分发挥我校统战人士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积极建言献计,在党委组织(统战)部召集下,学校于12月17日下午在四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统战人士代表对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五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建议。校领导王超、胡仲军、赵鹏飞、王天祥、毛高波、陈永出席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党外高级知识分子、无党派代表人士、归侨、侨眷、台属、少数民族等方面的二十多位统战人士代表及党委组织(统战)部、党(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天祥主持。    

      王超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统战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王超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王超指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一次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将在总结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客观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的基础上,确立今后学校科学发展的理念以及“十二五”时期的发展主要目标,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党代会报告将是校党委今后开展工作的战略依据,是引领全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校党委高度重视报告的起草工作,成立了专门的报告起草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党委会集中讨论,到目前为止,已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工作报告。王书记还对报告四大部分的整体结构、在征求意见过程中有争议的问题以及目前的共识和基本考虑等进行了简要阐释。

       与会统战人士代表在座谈中一致表示,经多次修改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在学校的定位、发展方向和“十二五”期间的主要目标等各方面符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的目标鼓舞人心,措施切实可行,也反映出校党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大家还针对学校在党的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学校民主管理科、青年教师参与社会实践、学科专业建设等提出了不少积极的建设性意见。

       王天祥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与会统战人士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党委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落实,使报告更臻完善。王天祥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进一步支持和帮助统战人士开展相关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提供良好平台,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迎中秋 庆国庆 统战人士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统战人士访问团赴丹江口市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