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机关分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2017-09-30 11:40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李祥/图 杜剑彬)为切实做好新时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929日下午,机关分党委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专题座谈会。分党委领导、21位来自机关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校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亚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李崇祥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汽院主委程名涛,民盟代表梁露,民进代表石桂萍、赵亮以及党外领导干部徐翔、张菁、马迅、勾建新等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个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学校的建设及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分党委副书记郭都玺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他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与重要力量。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也是机关分党委工作的重要部分。大家在会上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党外知识分子浓厚的爱校之情和对学校发展的热切期待,听后让人非常感动、深受启发。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分党委将在会后进行认真梳理后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大家。  

此次座谈会是机关分党委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大家认为这次座谈会召开得及时、平台效果好,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在机关分党委的带领下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添砖加瓦。  

(送稿单位审核人:郭都玺)  

 

上一条:我校2017年党外人士代表培训班在郧西县委党校举行
下一条: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一行莅校调研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