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驻我校省政协委员杨明参加两会履职归来
2018-02-05 15:11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李亚洲/图 湖北广电)2018123-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昌举行。我校省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杨明老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履职归来。    

 

杨明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负责人,多年来在科技创新、科技改造、科技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荣获省、市多项科技奖励和荣誉称号,在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上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科学技术界)。      

为履行好委员职责,杨明肩负全校师生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广泛调研、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进行认真提炼,于本次两会期间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建议》等提案,发出了汽院的声音,彰显了我校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据悉,今年我省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各界别,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履行职责,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截至127日上午11时,大会共收到提案662件,全部通过“提案管理系统”提交。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审查,共立案603件,立案率91.1%,其中,委员提案417件,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界别以及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186件。    

 

上一条:我校省政协委员杨明参加两会履职归来
下一条:我校教师杨明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