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主委朱仕雄来我校商谈成立支部事宜
2009-04-23 15:58     (点击次数:)

 

4月23日下午,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主委朱仕雄率民进十堰市副主委张建周和民进十堰市委会熊友明来到我校,就在我校成立民进汽院支部事宜进行商谈。我校统战部长付永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原刃锋等同志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朱主委一行。

在会谈中,朱仕雄主委简单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在十堰市的发展情况,就成立支部事宜提出了三点建议,并提出希望得到我校党委的支持。付永昌部长肯定了我校民进会员在学校教学科研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民进在汽院成立支部,并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民进会员在参政议政、促进工作等方面提供相应平台。原刃锋书记谈到,民进几位会员都是中青年骨干教师,在外语教学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并表示从总支角度将全力支持民进各位会员的各项工作。

我校现有民进会员5名,分布于外语系和国际合作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统战人士访问团赴丹江口市考察
下一条:市侨联二届四次委员会召开 我校资助中心俞荣同志受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