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统战人士访问团赴丹江口市考察
2009-10-09 08:00     (点击次数:)

 

     新中国6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在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安排下,9月29日,由我校无党派人士代表、民盟、九三学社、民革、民建、民进、农工等民主党派及部分台属、归侨、少数民族代表等组成的汽车学院统战人士访问团,在党委书记王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天祥率领下莅临丹江口市考察工作,受到了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郭新明、市长崔永辉的热情接待。

      在丹期间,考察团与丹江口市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郭新明书记首先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丹江口市基本情况、服务南水北调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说,丹江口市坚持不懈地加大生态建设、污染治理和水源保护工作力度,全力服务南水北调中线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在发展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的基础上,更需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思路,大力加强与汽院的市校合作,双方需要积极推进在人才交流及培训、智力资源建设、科研开发及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共建,促进丹江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王超书记指出,近年来,丹江口市在十堰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经济文化建设、水源保护、生态建设、移民工作和服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中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丹江口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历史文脉积淀丰富,相信在此基础上市校合作会有着广阔的前景。王超表示,汽车学院将更好地发挥地方高校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将一如既往地在智力引进、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及共建、专业建设、服务工业经济等方面加大协作和对口扶持,共同做好“水”文章,努力实现市校共赢,推动丹江经济社会长足发展。

 

     王超书记一行在丹江口市副市长惠凌波等陪同下,先后深入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和库区小太平洋、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有限公司、净乐宫进行了实地考察。看到万顷碧波清澈无比,考察团成员纷纷在船头合影留念。

 

     王超书记还向与会的我校统战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以饱满的爱校热情,发挥各自优势,大家携手共进,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记者:雨坚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征求党代会相关报告意见建议
下一条: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主委朱仕雄来我校商谈成立支部事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