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2017年党外人士代表培训班在郧西县委党校举行
2017-12-25 15:13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李亚洲)为扎实推进“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外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1222-23日,学校在郧西县委党校举办了2017年党外人士代表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樊丽洁,各民主党派代表、知联会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归国留学人员及侨眷属代表、各二级单位统战委员等近4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党的十八大代表、十九大代表、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明正慧,市委党校教师姜楠等人,先后为培训班作主题宣讲。讲授内容涵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坚持“五个统筹”继续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内容。除学校层面举办专题培训班外,学员还根据培训要求积极开展自学、专题讨论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  

 

培训期间,培训班还组织全体成员赴脱贫致富典型郧西县涧池乡下营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开展了党外知识分子“爱献做”教学之星、科研之星、管理之星、服务之星的表彰以及统战人士代表“两学一跟同心圆--同向之策” 问卷调查。  

(送稿单位审核人:樊丽洁)  

   

上一条:我校教师杨明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
下一条:机关分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