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统战人士代表培训培训班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
2014-12-15 08:5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统战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统战部于1212-14日在学校干部培训基地举行了2014年统战人士代表培训班,来自学校六大民主党派、无党派、侨属、少数民族等各方面的近四十名统战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出席培训班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班是学校统战部积极落实统战工作要求、努力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的重要工作举措,是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统战部前期多方筹划、细致谋划,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体系,包括“无党派人士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地位和作用、如何提高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履职能力、参观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系列内容,其中由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 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讲话。杨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各界统战朋友要全面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艰辛探索历程,切实做到坚定三个自信,要从波澜壮阔的道路探索中坚定道路自信、从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中坚定理论自信、从科学合理的制度体系中坚定制度自信,要全面认识统一战线的巨大历史贡献和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同心共筑中国梦。同时杨书记还对加强和改进我校的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大力支持。参训的代表人士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培训,全身心的投入到两天的学习培训中,确保了培训班收到了实效、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东风公司支社主委马力来校参观醒醉诗书画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