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迎中秋 庆国庆 统战人士座谈会召开
2010-09-21 17:44     (点击次数:)

网讯(雨坚)在党委组织(统战)部召集下,“迎中秋 庆国庆 话发展” 统战人士座谈会于9月20日下午在四教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我校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国民盟、九三学社、民革、民建、民进、农工等民主党派以及部分台属、归侨、少数民族代表等近30名统战人士、部分职能部门领导欢聚一堂、共话发展。院长胡仲军、党委副书记赵鹏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天祥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天祥主持。

座谈会上,王天祥副书记首先向与会统战人士传达了改革开放以来第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及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还传达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全教会精神等的工作方案,传达了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我校对学习宣传贯彻全教会精神的有关要求、部署及活动安排。 

在各自工作岗位兢兢业业、起先锋模范作用的统战人士代表,紧密结合学习第四次全教会精神和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建设发展情况等,踊跃发言、大胆建言,他们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学习体会,紧紧围绕“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人才引进及队伍建设、学校形象品牌的打造、条件建设”等等,发表了真知灼见,畅谈了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与会统战人士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了沟通与理解,统一了认识。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尽己之力,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为学校新一轮建设发展做出不懈的贡献。 

胡仲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听了各位统战人士提出的有关问题与建议,收获很大,感触也很多,他代表学校向统战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统战人士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及目前正进行的几项主要工作(教学科研平台建设、质量工程建设、校园基本建设、制度建设、品牌及影响力提升等)、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等有关情况作了通报、阐释。胡院长希望我校各位统战人士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以饱满的爱校热情,发挥各自优势,大家携手共进,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上一条:中国侨联“老归侨口述历史”采访组采访看望我校老归侨饶群章教授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征求党代会相关报告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