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统战人士代表培训班
2019-05-27 08:17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李亚洲/周彬、董宇)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提高统战人士自身能力和素质,不断提升学校统战工作水平,524日,学校在3245教室举办了统战人士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出席开班式并发表了讲话。纪委书记林雪荣参加了相关培训。培训活动由统战部长王镇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常永清、市委党校刘胜老师、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万德平分别授课。  

 

杨立志在开班式讲话时指出,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班的意义;要扎实工作,继续创造一流业绩,为学校快速发展持续贡献力量;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统战干部综合能力和素质,展现统战干部良好形象。  

 

市委党校副校长常永清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结合高校实际,从知识分子的特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路径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政策进行了解读。  

 

市委党校刘胜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能力水平》为题,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的基本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解读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并对如何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发展提出了见解。  

 

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万德平概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制定的背景、目的意义,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一些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监察法》的主要问题和重要条款。  

 

我校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知联会、侨联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各二级单位统战委员、纪检委员、统战部、纪委办全体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送稿单位审核人:王镇    

   

上一条:我校在党外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市区校三级侨联慰问我校离退休空巢侨界人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