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献策进言共话学校发展
2013-01-21 10:32 董宇    (点击次数:)

学校2013年统战人士新春茶话会举行

   蛇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统战人士拥护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更好地发挥广大统战成员的聪明和智慧,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党委组织(统战)部召集下,学校于元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统战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王天祥、简炜、毛高波、陈永出席活动。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归侨侨眷、台属、少数民族等方面的二十多位统战人士代表及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付永昌、副部长樊丽洁等参加茶话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天祥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天祥首先代表学校向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洒下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统战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2年工作情况及2013年主要工作目标等。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支持和帮助统战人士开展相关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提供良好平台,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出席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汽车工程系主任王保华教授畅谈了这次参会的深切感受。与会统战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共话学校发展,气氛热烈融洽。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扎实搞好相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与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上一条: 学校举行2014年统战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侨情登记工作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