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11-30 17:04 肖越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肖越)为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学校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侨联、少数民族代表,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等30余人,于11月26日赴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房县土城镇土城村,开展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湖北省优秀调解员、十堰市劳动模范、房县土城镇土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耿吉奎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从村情村貌、班子建设、村风民风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用朴实幽默的语言、实实在在的案例讲述了土城村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

党委宣传部部长计毅波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统一战线的阐述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组织部部长王镇与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人身安全,保重身体,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下午,大家参观了黄酒博物馆、花田酒溪康养中心,并深入产业脱贫致富典型瞿万江家中进行调研,了解当地黄酒酿造工艺,感受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发生的变化,进一步凝聚了统一战线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力量。

参加活动的统战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拓宽了视野、坚定了信念,在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步入全面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发展阶段之际,统战人士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校党委周围,为学校高质量高速发展贡献智慧和才能。



上一条: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关闭窗口